close

運動盛行的近幾年,越來越多型男美女加入健身的行列,為了讓運動前美,運動後美,最重要的是運動中更美,而最棘手的問題想必是頭髮了,為了讓運動後不要因為濕黏的頭髮影響魅力,運動中不影響能力。身為運動員資深髮型師說:「請把握一個原則重點,就是頭髮中如有水分,不是會塌下來,就是會毛燥亂翹,所以讓頭髮不要接觸到臉部和頸部,就是重點。」

秘笈 1   保持乾燥

馬尾應該從耳朵以上盤起,越高越好,盡量不要讓頭髮接觸肌膚汗水(濕漉漉又沾滿灰塵的頭髮碰到臉也滿容易長痘痘的)。可以將馬尾下端綁緊而頭頂頭髮可以抓鬆,臉型比例可以因此拉長,如果運動非常激烈可以戴上頭帶。

d4bf3f022b0b0eedf09f6138cf32eb33.jpg
圖片來源

bd46b823cd5ece9d8df3285cea377f43.jpg

圖片來源

秘笈 2 打造海灘捲髮造型

希望頭髮在運動後依然性感俐落,可以綁成辮子,不僅頭髮不會一直在臉上亂噴,影響視線,就算不洗頭拆掉後稍微吹乾後在髮根抹上乾洗髮粉末,一樣美到不行。

502347156ed6878edb70f6c20cb1ea73.jpg
圖片來源
115d513cd93fdadececac83d22c18659.jpg

 

秘笈 3 打造捲髮造型

如果層次打比較高的妹子,可以選擇辮子由頭頂開始編,把較短的頭髮編進去,最後可以直接在尾端綁一條馬尾或是直接順著把辮子繞完。


afae5ca0369c48b7bacd459e63fa4bf8.jpg
圖片來源

拳擊手辮美的不要不要的,是運動完直接去約會也不NG的髮型。
60ffa97b4aa3cbcf6a93011dd596200b.jpg
圖片來源

當頭頂問題處理好了,還有不運動的道理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or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